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三举措推进食品环境安全

2019-08-02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高省)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郝家镇人大三举措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是开展视察调研。组织人大代表和市监所开展食品安全“你选我查”和食品全链条督查等活动。听取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走访辖区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餐饮酒店和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了解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在检查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人大代表与相关科室紧紧围绕食品安全重点,在线上利用人大网站、微信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在线下利用LED、宣传海报、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增强社会公众的食品安全消费意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安全监督。督促各基层站所要保持常态、长效的巡查机制,扎实开展辖区食品安全生产经营的监管。同时,组织代表定期、不定期的对食品安全开展“回头看”活动,进一步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全面提升了辖区食品安全水平。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