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东营市调研

2019-08-09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张恒)为全面了解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8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田培军、四级主任科员魏振一行来到山东云通科技公司实地调研,并召集部分优秀退役军人召开就业创业座谈会。东营市退役军人局局长王福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田培军处长详细询问了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山东云通科技公司总经理王一钊等5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创业就业历程,并围绕增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等方面作了发言。田培军处长对退役军人艰苦不凡的创业就业历程深感敬佩,对云通科技公司关心关爱广大退役军人的家国情怀表示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扬帆再启航”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田培军处长一行实地调研山东云通科技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查看公司近年来部分成果展,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山东云通科技公司总经理王一钊表示:通过座谈,深刻感受到上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加深了对退役军人政策的了解把握,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