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关爱老年群体,东营银行钻井支行在行动

2019-06-14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4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高文凯)为回馈服务社区,丰富社区老年人群体精神文化生活,近日东营银行钻井支行进社区为老人组织了“快乐星期三”趣味大比拼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爷大妈宝刀未老,夹豆子、串珠子个个在行,知识有奖问答、摄影比赛、写春联、套圈才艺展示等也不在话下,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东营银行工作人员利用活动间隙,向大爷大妈们宣传讲解了基础的金融知识。以活动为平台,东营银行钻井支行搭建起与周边客户互相信任和深入交流的桥梁,对老年人的生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工作中,东营银行钻井支行将继续践行“市民银行”的定位,丰富社区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弘扬尊老爱老传统,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