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东营区支行举办爱牙护牙公益讲座

2019-06-20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0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孟超)近日,东营银行东营区支行组织开展了爱牙护牙公益讲座,为周边小区居民送上了牙齿健康相关专业知识,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东营银行邀请到了专业牙科医师,针对日常牙齿健康护理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图片展示、模型讲解等方式,进行了直观、专业的讲解,对在生活中常见却不在意的牙齿健康问题进行了提示,对现场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公益讲座在市民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与市民纷纷表示对牙齿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地认识,并感谢东营银行此次活动的举办。 

  在下一步工作中,东营银行东营区支行将秉承“共成长、同分享”的理念,以更优质服务、更丰富的活动回馈社区居民。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