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06-28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8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季垒)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权益,6月份,东营银行广泛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中,东营银行各机构除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宣传材料外,还针对普惠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和不同人群的行为特点,精心开展差异化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例如各县域支行重点针对农村居民特别是贫困人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活动,帮助其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并引导其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市区支行重点开展面向残疾人群体的专题宣传活动,重点针对残疾人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同时,各营业机构还在中、高考期间针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 

  通过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预防上当受骗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东营银行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持续相关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