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潍坊分行联合公积金管理部积极解决市民住房问题

2019-07-05 1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5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刘凤雏)近日,东营银行潍坊分行集中受理了中冶置业(潍坊)有限责任公司德馨苑项目纯公积金贷款业务,在面临时间紧、到期业务多、任务量大、贷款业主时间不自主的情况下,东营银行员工及时与潍坊市住房公积金奎文管理部沟通协商,制定办法,加班加点,有效解决了该楼盘客户所面临的预售合同集体超期等问题,受到了公积金中心、中冶置业及相关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与中冶置业的合作是东营银行首次与开发商楼盘对接进行的批量公积金业务,为日后公积金贷款期房现房的批量开展与业务合作积累了经验。

  东营银行潍坊分行作为东营银行第一家公积金承办机构,自2017年1月开办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以来,实时跟进住房公积金政策变化。日前受理公积金贷款260笔,发放贷款6556.6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丰富了分行业务产品,公积金业务的办理,使潍坊分行提供的业务更加多样化,东营银行也将继续秉承“共成长、同分享“的理念,为市民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