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仙河支行联合党员服务社组织义诊活动

2019-07-05 1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5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楚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仙河支行联合建设党员服务社、仙河镇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关爱健康”义诊活动,免费给社区居民义诊义检。 

  

  

  本次义诊活动东营银行员工邀请了7名经验丰富的退休老医生,项目涉及内科、外科、五官、针灸、口腔、皮肤等6个科类。活动现场东营银行发放小扇子、宣传单,同时向参与活动的市民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本次义诊活动,医生们接诊数十例,血糖、血压检查80余人,并发放“卫生与健康”、“常见病防治”、“健康知识66条”等宣传资料。

  本次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市民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下一步东营银行将继续秉承“共成长、同分享“的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