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便捷服务,普惠金融 --东营市东营银行联合团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2019-07-12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王颖慧)2019年7月9日东营市东营银行井冈山路支行联合东营银行小企业专营中心开展了以“便捷服务,普惠金融”为主题的营销推介活动。

  本次营销活动实施走出去拓展的市场策略,积极组建专业营销团队,大力开展“宣传进农村、进市场、进社区”营销宣传。东营市东营银行联合营销团队顶着烈日,身着红色统一制服,以区政府为中心,营销面积覆区政府周边、天目山路、城市主人、东辛采油厂、锦绣龙轩、理想之城附近等市场。本次营销参与人员共计28人,对东营市东营区街道店铺进行“地毯式营销”,深入市场,充分了解客户对本行产品和服务的要求,同时征求客户对本行工作发展建议,积极向客户宣传创业贴息贷款、存款、理财等相关产品。

  本次联合宣讲活动成效显著,得到广大商户的一致称赞,拉近客户与本行的距离。下一步,东营市东营银行将继续贯彻普惠金融工作要求,以金融知识普及为起点,将更多好的政策和产品送给千家万户。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