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市东营银行广饶新城支行携手兴安小学组织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9-07-12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赵江娜)“如何培养孩子的财商?如何培养孩子的服务礼仪?如何辨别真假钱?”近日,东营市东营银行广饶新城支行通过与不同客群的沟通交流,捕捉到家长期待孩子在课余活动中获得更多知识的巨大需求,携手东营市广饶县兴安小学组织开展了“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第一期东营市东营银行迎来了六位小朋友,每个小朋友都精神饱满,做好了一日大堂经理的准备,活动中,由东营市广饶新城支行大堂经理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小朋友介绍“小小银行家”活动背景,同时通过才艺展示、礼仪培训、人民币知识讲解以及实战演练等方式普及金融常识,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大堂经理的日常工作,感受到了父母上班的辛苦,达到寓教于乐,启蒙小朋友们理财意识的目的,同时也领略了东营市东营银行的特色服务和员工风采。

  此次活动是东营市东营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活动拓宽了“小朋友们”的金融知识储备,也帮助“大朋友们”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知识真正走进了校园,走进了百姓身边,走进了“你、我、他”。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