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垦利支行夏日送清凉 爱心进工地

2019-07-19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王翔)为进一步普及代发业务以及银行卡业务的受众度,东营银行垦利支行积极响应住建部门的号召,在垦利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夏日送清凉,爱心进工地”活动。 

  此次活动中,东营银行员工支行走进众城阜盛园、鑫岛佳苑等多个建筑工地为工人朋友们送去了毛巾、风油精等生活必需品,帮他们度过炎热的酷暑,同时向广大工人朋友们宣讲了代发工资的重要性,并指导他们使用银行卡和手机银行相关业务,得到了工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惠及建筑工人200余人,发放生活用品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提高了民众对于银行金融业务的了解,为后续金融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