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7-26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6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季垒)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权益,自6月份以来,东营银行组织各营业机构广泛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中,各营业机构除开展网点宣传、播放宣传口号外,还针对普惠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和不同人群的行为特点,精心开展差异化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例如胶州路支行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残疾人活动中心、广饶迎宾路支行走进消夏晚会、垦利支行走进行政审批大厅开展了形式多样宣传活动,有效地扩大了知晓活动人群的范围、拓宽了宣传空间。 

  通过近期开展的一系列“钱袋子”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预防上当受骗的能力,下一步,东营银行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持续相关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