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开展“警银”联手防范电信诈骗

2019-08-02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季垒)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的防范意识,增强社会公众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保护百姓的财产安全,7月以来,东营银行携手东营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银行宣传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和宣传画册等材料,并通过实际案例,直观的向大家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防范常识。同时,宣传人员结合媒体曝光的电信诈骗产业链以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涉及电信诈骗犯罪案件,提醒现场群众切勿贪图小利,以免遭受到不法侵害。 

  打击电信诈骗工作任重而道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营银行将继续组织各营业机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增强防范电信诈骗公众教育,提升公众防骗能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