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仙河支行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9-08-02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邵林波)“八一”建军节之际,东营银行仙河支行走访某部队官兵战士,并送上清凉解暑等生活用品。 

  仙河支行管文斌行长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战士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致敬。 

  全体官兵对仙河支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营银行一直以来在服务部队和关心官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训练,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切实保护好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仙河支行也表示,将带给官兵战士更好的金融服务,致敬最可爱的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