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广饶新城支行携手兴安小学“小小银行家”暑期实践活动完美收官

2019-08-19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王旭辉)“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请您先取号”“再见,请慢走”,稚嫩而又充满自信的童声在东营银行广饶新城支行大厅里传出,吸引了不少在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驻足观看,原来是“小小银行家们”正在进行大堂经理职业体验。此次活动是东营银行广饶新城支行开展的一项普及金融知识、培养理财意识、集教育与娱乐于一体的亲子活动,暑期体验活动11期完美收官。活动旨在通过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给小朋友们提供真实的银行环境,由大堂经理现场讲解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开展礼仪培训、点钞训练,帮助孩子们了解金融、认识金融、熟悉金融。每个小朋友进行大堂经理职业体验,让孩子们树立积极进取和努力拼搏的职业观念。小朋友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学会了主动开口交流,内向的孩子变得开朗起来,活动的举办赢得了孩子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支持。 

  长期以来,东营银行始终坚持“立足东营、专注小微、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共成长、同分享”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小小银行家”活动正是东营银行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发掘客户需求的生动体现。 

  未来工作中,东营银行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将不断转变传统思维理念,深挖不同客户群体多样化需求,开展民众新闻乐见的金融宣讲活动,持续打造良好的社会服务品牌,让金融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让客户深切感受到东营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