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强基础,补短板”检查问题整改提升活动

2019-12-17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为全面落实监管要求,提升监管执行力及合规经营水平,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四季度开展了“强基础,补短板”检查问题整改提升活动。 

  首先在全行范围组织监管规定集中学习,结合学习内容组织“月月考”考试及内控合规知识竞赛。通过开展全员集中学习活动,全行员工对本岗位的合规要求有了更为清楚、准确的理解和掌握,在全行掀起学规矩、讲合规的热潮,有效深化了全员合规经营理念。提升制度执行力。 

  其次针对监管检查发现问题,全行范围对照自查,全面彻底落实整改,通过完善制度、改进流程、强化监督等方面落实实质性整改措施,提升监管执行力。同时,开展“监管检查回头看”活动,对照问题台账开展抽查,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推动全行合规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为各项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