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12-30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5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东营宾馆胜利召开。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等。市行党委书记、行长作党委工作报告,市行纪委书记作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9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中,回顾了五年来,全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把握发展机遇,取得了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经营效益持续提升、服务实体成效显著、风控能力日益增强、工程建设实现突破、员工待遇明显提高、创优争先硕果累累七个方面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会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对五年来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反映了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本网记者)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