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金融创新增动能 合作共赢惠民生--东营银行首笔“法拍贷”成功发放

2020-04-15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作为东营市首家与阿里巴巴开展合作上线网络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东营银行济南路支行于2020年4月13日成功办理首笔“法拍贷”业务,放款金额25万元,期限20年。

  据悉,贷款人闫先生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看中位于东营市某小区的一处住宅房产,起拍价128.8320万元,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向东营银行递交了“法拍贷”贷款申请,并按照要求上传个人相关资料,通过贷款资格初审后,以140.8320万元的成交价拍得房产。随后东营银行客户经理及时与闫先生联系在法院规定的期限内办理贷款手续,将贷款资金受托支付至法院账户,随后闫先生办理房产过户手续。

  创新为发展赋能,合作为共赢护航。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大环境下,东营银行通过客户细分,不断挖掘客户需求,推进产品种类多元化,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增强自身发展动能。“法拍贷”就是东营银行与阿里拍卖平台合作,面向全国推广的创新线上按揭贷款产品,主要为有意向竞拍法院拍卖标的物的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客户只需通过阿里拍卖平台点击“一键贷款”,按照要求上传个人相关资料,东营银行即可通过系统后台完成审查审批手续,具有手续简便、审批快速的特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