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井冈山路支行加班加点助农民工工资发放获点赞

2020-05-08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近日,东营市恒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情真意切似家人耐心负责好银行”的锦旗送到东营银行井冈山路支行,以感谢该行热情周到的服务。

  3月17日临下班点,东营市恒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带三大纸箱子零钱来到东营银行井冈山路支行。经沟通得知,因工程项目结账时,对方给付了大量零钱,现急于给农民工发工资。得知此情况后,支行放弃了“临时封包”的想法,承诺当晚清点完毕并帮助其完成网银工资发放。时间紧、任务重,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即刻参与到了清点工作中,同时第一时间将延时营业收款的情况上报总行。九十多捆零钱,残损程度高,但支行全体员工仍以最大的服务热情和责任担当,对客户提供的现金进行了逐一认真清点,历经四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全部现金的清点、挑残、打捆、上交入库工作,协助客户当晚完成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服务虽简,却见真情。

  “情真意切似家人,耐心负责好银行”。对于复杂琐碎、耗时费力的工作,不推诿、不避缩,迎难而上,主动作为。2020年,井冈山路支行将继续秉持“家文化“理念和“店小二“服务精神,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让东营银行的优质服务 “飞”入千家万户。(通讯员 王颖慧)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