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同心共铸五年彩 相伴随行展未来--东营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五周年庆典活动

2020-05-20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同心共铸五年彩,相伴随行展未来”,2020年5月15日是东营银行济南分行开业五周年的日子。五年来,济南分行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打造亲民、高效、优质的零售品牌形象。分行营业部在做深做实零售业务的进程中,先后与周边街道、社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以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居民口口相传的信誉口碑,也在泉城济南金融市场中占领了一席之地。

  借助此节庆,分行营业部举办了五周年感恩回馈庆典,活动中分行领导出席并致辞,对支持、信任、帮助分行业务发展的客户表示感谢,郑重承诺分行会“一如既往,继续前进”,坚定了员工和客户的信心。本场活动中穿插签字仪式、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闹而不失庄重,温馨又充满激情。

  五周年是济南分行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续写辉煌的新起点,日后东营银行会继续坚持本源初心,惠泽地方经济,为更好、更快、更优质的发展贡献实质性力量。(通讯员 秦瑞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