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垦利支行银团携手开展“情暖六一,爱心帮扶”活动

2020-06-02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东营银行垦利支行党支部携手垦利区团委开展了“情暖六一,爱心帮扶”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慰问与温暖。

  为了做好该项活动,垦利支行党支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联系区团委获取帮扶儿童家庭情况,走访学校征集儿童微心愿等等。6月1日,支部分四批深入农村帮扶儿童家中进行慰问走访,送去图书、台灯、书包、体育用品等物资,对他们表示节日祝贺,也送去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受访儿童表示会将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各种挑战。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需要社会各方共同的关爱与帮助。下一步东营银行垦利支行党支部将秉承市民银行的发展定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林少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