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广饶支行:服务深入一线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6-04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近日,某公司工作人员到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咨询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经了解,该企业近期已恢复施工,因听说东营银行银行卡免收开卡、取款等手续费,为进一步减轻农民工负担,该企业想到广饶支行批量为农民工开立银行卡。因该单位距离支行较远,农民工无法前来网点开立工资卡,希望支行能上门办理。

  东营银行广饶支行了解情况后,对于企业需求高度重视,随即制定了网点批量开卡、上门激活的方案,并迅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对接,在完成批量开卡后,驱车40余公里前往该企业办公场所进行工资卡现场激活,同时还为有需求的农民工开通了手机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

  “让人民群众少走路,助力企业建设不停歇”。东营银行广饶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让疫情后的企业迅速追赶建设工期,获得了企业和农民工的一致赞扬。(通讯员 王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