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广饶义乌支行:济困扶贫在行动

2020-06-24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东营银行广饶义乌支行联合广饶街道、乐民社区共同走进贫困家庭,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践行爱心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东营银行社会美誉度。

  据悉,6月19日周五是社区例行“扶贫日”,东营银行义乌支行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社区、街道,走进乐民社区12户贫困家庭,和大爷大妈聊琐碎、拉家常,主动了解家庭困难、积极解决,并为他们详细的讲解了各项扶贫政策,大爷大妈看到各方负责人的到来非常开心,不停的感谢。临近双节,东营银行也为贫困户们送上了酱油、面条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本次帮扶行动得到了广饶街道、社区、居民等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认可,与社区结对子,对困难群众实施帮扶计划,提供上门服务,东营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这一服务宗旨,脚踏实地履行济困扶贫的社会责任,持续打响东营银行服务品牌。(通讯员 刘密)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