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东营区支行:举办端午节社区关爱活动

2020-06-29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端午节期间,东营银行东营区支行党支部联合中山社区居委会、胜洁物业及社区老党员代表共同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包粽子、拉家常,探讨高龄老人社区关爱活动,东营银行的志愿者介绍了银行可提供上门服务的各类业务,活动现场大家其乐融融积极发言,展现出和谐的邻里情。活动最后,志愿者把包好的粽子送至社区老党员、孤寡老人及困难家庭处,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暖。

  东营银行东营区支行积极维护与周边政府单位、社区居委会、物业及社区居民的关系,并受到一致好评。下一步,支行将在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上继续努力,在体贴入微的行动中把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到实处。(通讯员 王山山)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