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30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下午,东营银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决赛前,东营银行党委通过视频形式进行预赛,经评委评审,从来自全行不同单位的88名参赛选手中选出了15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围绕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立足实际,通过叙事、抒情等方式,运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和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在本职工作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奋力拼搏、敢于担当、忠于职守的先进事迹,表达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际行动颂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现新时代东营银行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通讯员 王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