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助力黄河三角洲经济 扎根服务家乡人民--东营银行城南支行“爱家社区卡”即将上线

2020-07-03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助力社区服务,东营银行将于2020年7月30日正式上线“爱家社区卡”。银行卡采用经典橙黄色与海洋蓝配色,橙黄色代表诚心诚意、与你相遇,海洋蓝色代表蔚蓝港湾、理想家园。同时这两种颜色也代表着黄蓝交汇,寓意着东营银行作为东营本土银行扎根服务家乡人民的决心。

  “爱家社区卡”上线后将在东营银行城南支行、胶州路支行面向全城发卡,现预热开卡活动正在火爆进行。该卡以超高颜值、费用全免、商户联盟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当前,与“爱家社区卡”异业联盟商户有20家,将为社区居民提供各式各样的惠民活动,比如9.9洗车活动、药店充100送100等。

  “爱家社区卡”是东营银行“市民银行服务市民”的又一具体措施,下一步,将以银行卡为服务平台,与更多的商户进行合作,从居民的衣食住行需求出发,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的社区生活服务。(通讯员 尹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