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垦利西郊支行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07-03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东营银行垦利西郊支行工作人员赴董集小学发放防溺水宣传页,宣传防溺水知识,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野外水域的危险性,指出潜在风险,呼吁学生远离野外水域。接着,结合故事、案例等教育学生懂得保护自己,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进而逃生的能力。最后,工作人员还教大家唱防溺水儿歌。此外,工作人员还将行里制作的印有儿童节活动的风车送与学生作为礼物,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和家长进一步深入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自防自护和自救能力。下一步,支行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群众文体活动,切实承担社会责任。(通讯员 伍丹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