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基东支行联合东旭社区党支部共建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2020-07-03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近日,东营银行基东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峰同志带领支部委员会成员一行三人来到文汇街道东旭社区党支部,与文汇街道东旭社区党支部和文汇协调部东旭协调站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老党员谈认识等。并于会后与社区领导一起入户走访了困难群众代表,带去慰问品,了解困难户具体生活困难,与社区领导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等。

  会上,基东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峰做了题为《东旭社区党支部、东营银行基东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的发言,王峰同志谈到“这次和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也是本着资源共享、信息互补、项目互动、服务群众的总体思路,以党建为引领,多方力量联动,共同解决难题,为社区发展共同出谋划策。在接下来的具体活动中,我们会选择一些有社会价值的客户活动,例如防金融诈骗、打击非法集资、人民币反假、家庭财富管理、金融知识大讲堂等,通过我们银行的专业知识和政策信息,帮助社区居民提高金融基础知识和财富管理能力,争取做成居民的贴身财务管家,帮助居民财富保值增值。同时,我们还会联合社会公益组织,组织爱心募捐、爱心义诊、文娱惠民、关爱老人等公益性活动,真正做成市民身边的银行。”

  王峰书记的发言得到了文汇街道东旭社区党支部、文汇协调部东旭协调站党支部书记和在场党员的一致认可。本次共建活动,基东支行探索以党建共建活动为突破口,紧密依靠社区党群组织体系,深入到社区居民身边。通过服务和解决居民需求,加强与居民的亲和力,提升对东营银行品牌的认可度,推动零售营销工作往深度和广度扩展。社区领导还承诺,帮助支行协调周边其他社区党支部,扩大共建合作单位数量。(通讯员 石书一)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