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酷暑送清凉 扶贫暖人心--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2020-08-05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近日,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携手稻庄镇政府,开展“酷暑送清凉,扶贫暖人心”帮扶活动,为贫困户送上炎炎夏日的“清凉”慰问,践行爱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东营银行的社会责任。

  在村委的带领下,稻庄支行工作人员与帮扶责任人一道,上门为贫困户送上清凉暖心包--酱油、灭蚊药、洗洁精、肥皂、面条、食用盐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门帘、凉席等夏日解暑用品,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支行员工耐心的询问贫困户生活及出行情况,从细微处送上稻庄支行的关心和祝福。活动开展过程中,有很多村民询问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这是哪里的职工啊,得到是东营银行的员工这个答案后纷纷竖起大拇指。 

  心贴心拉近距离,手拉手感受温度,东营银行广饶稻庄支行长期以来坚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多次参与镇政府、妇联等组织的助学、扶贫工作,以金融服务者的身份奉献爱心,树立好的社会形象,不断传播东营银行价值观、正能量。(通讯员 李小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