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钻井支行:金融知识进社区 提升市民金融素养

2020-09-17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份,按照“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总体部署,东营银行钻井支行深入周边社区,开展了生动新颖、灵活多样的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面向支行所在地的社区、学校、集市等周边人群,通过外出宣传、扫街走访等形式宣讲金融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陷阱的能力。同时,通过在营业网点张贴活动海报,摆放宣传手册、折页,利用电子屏及自助机具等设备循环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口号等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宣传。 

  本次活动受到周边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素养,彰显了东营银行市民银行的品牌形象。(通讯员 高文凯)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