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亿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实现东营市互联网平台企业挂牌零突破

2020-12-09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近日,山东亿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在全国危化品物流行业中属于第一家,也是东营市首家实现挂牌的互联网平台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在信息化发展上找准发力点,通过调研分析行业特点、聘请高层次人才、加大资金投入等,提高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当前企业增长势头良好,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主营业务收入更是逆势增长245%。企业自主研发的“亿运通”平台主要与危化品生产企业、物流装备生产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保险金融等企业合作,并支持工业设备、产品和工业服务接入,实现“云计算+边缘计算”物流。平台目前拥有加盟会员车辆80000余台,占全国危化品运输车量的30%,业务覆盖中石油、中石化、鲁西化工、山东地炼中国重汽、中国一汽、中集特种车、平安财险、中保财险、招商银行等在内的110余家企业,年业务总量达13亿元,成为中国危化品物流信息行业的领军者。 

  下一步企业将对平台进一步改造升级,着眼于“共享罐箱”推广开发,借助大数据对运输罐体的行驶状态实时监测,对运行状态进行预警提醒形成数据分析,提高运输和工作效率,提升平台支撑服务能力。(通讯员 谢焕丽)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