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河口区支行:依托传统文化 强化规范建设

2020-12-15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深入,邮储银行东营市河口区支行将《弟子规》引入规范建设,通过传统文化的学习与熏陶,聚人气、提士气,助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抓基层管理者教育。依托《弟子规》开展合规教育,要求基层管理者以身作则,摆制度、讲德育,做到以理服人。抓一线员工教育。“逢检查必宣讲”,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深入解析“见人善,即思齐,纵去远,以渐跻。见人恶,即内省,有则改,无加警”含义,将合规要求传达给一线员工。抓个别员工教育。秉承“势服人,心不然,理服人,方无言”的教育原则,谈话内容重教育、轻批评,教育员工树立起正确的业绩观、价值观。 

  通过传统文化与规范建设有机融合,邮储银行东营市河口区支行潜移默化提升员工的道德修养和合规意识,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