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加强征信合规管理

2020-12-15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强化征信信息安全及合规管理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将征信合规管理理念融入到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之中,优化管理方式,以合规促发展。 

  优化征信查询方式。持续加快征信系统升级,不断优化征信查询方式,征信管理岗可以在业务系统中直接查询征信,减少了资料转移环节,提高了资料管理的合规性。优化征信档案管理,对于能在系统中返现的征信报告无需打印归档,防范征信报告遗失风险。开展征信合规要点培训。重点宣贯法律及行内制度层面对征信违法、违规行为的规定,加强授权查询、查询用途、系统操作、档案管理、监督检查等内容培训,切实提高征信从业人员素质,提升了全行征信合规管理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