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及“风险隐患大排查、关键控制点大讨论”活动

2020-12-15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强化道德规范建设,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及“风险隐患大排查、关键控制点大讨论”活动,引导邮银各级机构分析案例、学规章、查问题、强控制、严问责,着力培育合规文化。 

  强化警示教育。召开全员案件警示教育大会3次、组织参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制作警示教育微视频17个、宣传展板9块,提示全体从业人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汲取案件教训,有效防范案件风险。 

  深入开展学习。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学习《警示教育手册》、《民法典》,组织法律和案防知识答题11次,重点做好高管人员、关键岗位员工法律知识普及和警示教育工作。 

  组织风险隐患大讨论活动。全辖各级机构结合日常工作,重点查找、评估、暴露自身岗位存在的突出问题、风险隐患,并提出控制措施,变“被动接受检查”为“主动揭示”,加强管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合规自觉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