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23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涵和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明确,一是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本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各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全会做出的系列重大判断和部署要求,在深学细悟中统一思想行动。二是要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行党委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座谈交流等形式和“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中邮先锋”等学习平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支行、进网点,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在抓深落细中贯彻全会精神。紧跟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力重点领域,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主动为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活水,狠抓全面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处理好“稳增长”和“稳质量”的关系,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国有大行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