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全面启动2022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2-06-02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业务发展作为一体两面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完善消保工作体制机制,加大培训、教育宣传和检查力度,全面提升消保工作水平。

  金融知识普及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方面,按照监管部门统一部署,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于近日全面启动2022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从维护消费者基本权利、保障消费公平,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促进消费公平,关注特殊群体、扩大消费公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消费公平等四个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传统+创新”等多渠道为消费者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开展立体式金融知识普及,“零距离”为消费者答疑解惑,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