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2-06-02 18:0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工作目标,不断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精心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立足网点,营造宣传氛围。将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切实为周围群众做好金融消费知识宣传服务。辖内网点均设置了金融知识咨询台和公共教育专区,充分利用业务办理等待时间,向客户讲解相关案例、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

  聚焦老年群体,点对点精准宣传。近年来,各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此,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专门制作“非法集资套路多,提高警惕莫上”为主题的宣传动漫,生动形象的展示了老年人陷入非法集资骗局的案例,引导广大市民充分识别非法集资各种套路,牢记六个不要,谨防上当受骗。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将继续走进乡村、社区、校园、乡镇、商圈等场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关注“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的金融知识需求,为提高大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