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3-06-07 15:3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6月3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参加了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进社区”为主题的组团式进社区服务。

230606182859932501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工作人员分别围绕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用途等方面详细宣讲了该行消费贷款政策。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让社区居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和邮储银行消费贷款政策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组团单位和社区儿童开展了金色雨林、拔河、亲子跑、踩气球等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607091757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推行组团式联系服务基层机制的生动实践,也是拓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形式的有益尝试。下一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将持续深化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主动延伸公积金政策宣传和服务的触角,助力住房公积金最新惠民政策和暖心舒心服务真正走进基层、贴近群众,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