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组织开展数据处理技能大赛

2023-06-08 10:4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6日下午,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举办的数据处理技能大赛线上竞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筹备历时3个月,涵盖了组织筹备、学习培训、赛前辅导、线上竞赛、结果评判5个阶段。经过来自全行各个条线53名青年员工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工会、信息科技管理部共同举办,创新推出了碎片化、线上化学习考试方式,将学习培训、赛前辅导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生活中,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员工间学习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在竞赛过程中,员工通过线上比赛群提交结果,实现了“不离岗”式竞赛。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业务、提升数据处理能力的积极性,对激发全行员工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比赛掀起了全行员工“练精兵、强素质、争排头”的热潮,为全行加快创新变革,打造核心竞争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