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利津县支行:用心打造邮爱驿站 传递邮储“温度”

2023-11-07 17:3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践行普遍服务社会责任,东营市利津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

  民之所需,就是服务之所向,邮储银行利津县支行充分依托网点服务资源,积极打造“邮爱驿站”,以“实践力度”传递“邮爱温度”。据介绍,“邮爱驿站”是邮储银行通过共享网点现有服务设施,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送餐员、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打造的“歇脚地”,可提供饮水、手机充电、应急外敷药品等便民服务,真正将金融服务暖在客户的“心坎上”。

  据悉,邮储银行利津县支行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服务的每个细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优质服务中传递邮储银行的温暖与情怀,积极践行有温度、有韧性、有担当的企业精神。(通讯员 郎咸霞)

责任编辑:连若涵
新闻关键词:驿站银行利津服务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