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持续提升老年客群金融服务水平   

2023-12-25 16:5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近年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持续优化“适老化”金融服务,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服务相结合,注重从细节加强对老年人的关爱,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提高老年人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贴心守护“夕阳红”。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在辖内网点设置无障碍通道,配备老花镜、放大镜、轮椅等便民设施,将靠近业务柜台的等候座椅设置为爱心专座,及时为遇到困难的老年群体提供帮助;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建立了延伸服务机制,优化上门服务流程。此外,该行还积极开展各类金融支持宣传活动,帮助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老年人熟悉智能化服务,加大老年客群金融科普力度,切实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