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3·15”金融知识进企业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21:5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推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助力企业员工提升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3月14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赴山东允能催化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活动。

进企业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并用实际案例讲解了当前金融诈骗的多样性、危害性,提醒企业员工在日常生活中要警惕非法集资、谨防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珍爱信用记录等,让他们了解到金融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

  下一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将持续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深入企业、社区和商圈,通过开展一系列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结合不同受众人群特点创新活动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知晓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路径,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通讯员 郎咸霞)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