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21:5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普及金融知识号召,坚持金融为民、践行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近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全面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为增强本次宣传活动效果,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密织消保宣传网。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行长讲消保”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同时组成金融知识宣教队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市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反洗钱、账户和银行卡管理等与老百姓自身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不仅解答了市民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也提升了金融素养、风险意识水平及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此外,该行还将进一步完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金融服务。

DSC00769

  消费者权益无小事,金融消保在身边。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是该行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传递金融温暖,让金融知识普及更接地气,为增强消费者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贡献邮储力量。(通讯员 郎咸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