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第二站走进青山小学

2016-05-05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5日讯(记者:张艳秋)5月5日上午,阴雨的天空终于绽开笑容,“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安全小黄帽公益活动第二站走进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为学子们送去夏日的安全。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交通文明倡议书,保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交通法规,维护社会交通安全,并力争做一个同学们身边的好榜样。女子护卫队王伟队长也表示,她们始终坚持“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方法,广泛持久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全面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在举行简短的授小黄帽的仪式后,交警和爱心人士把一顶顶小黄帽发到孩子们手中,亲切地嘱咐他们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当天,青山小学副校长王芳青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安全小黄帽活动,为学生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提供了保障。并认可了对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的这种方式。另外,学校政教处孙老师也说,小黄帽的作用不仅是提醒家长和小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则,也是为了提醒道路上的驾驶员们。孩子们也纷纷表态,一定珍惜“安全小黄帽”,从上学、放学开始,从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交通安全做起,和家长一起安全抵达目的地。

  新闻链接

  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创建于1983年9月,原名为胜利油田师范学校附属小学,2005年更名为东营市胜利青山小学。学校位于东营市东营区淄博路3号,校园占地4910平方米,建筑面积1526平方米。学校现有40名教职工,15个教学班,650多名学生。

  学校先后荣获“东营市教学示范校”、“ 东营市文明校园”、“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先进学校”、“山东省电教课题实验先进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范单位”、“文明建设先进基层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单位”、 “ 东营市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星单位”等光荣称号。

  自强不息的青山小学正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