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中小学班主任高级培训班在青岛顺利开班

2016-07-13 0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3日讯(通讯员:石振莹 卜凡周)7月9日,东营区中小学班主任高级培训班在青岛海洋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6天,旨在提高全区中小学班主任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培育一支更适应新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的专业引领队伍,来自全区中小学的90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班主任高级培训班将从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班主任工作方法、合作学习在班级管理中的应用、班主任工作漫谈、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采取课堂讲授、研讨交流、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环节教学法,进行系统性的培训。整个过程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每位参训教师皆带着问题走进讲堂,力争学有目的,听有方向,培训完成后每人还将写出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以拓展培训的宽度和深度,延伸本次培训的实效。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