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16年利津县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6-07-18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8日讯(通讯员:吕忠咏)日前,“中国梦 校园情”2016年利津县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在凤凰城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县的300多名中小学生同台竞演,弘扬时代精神,高歌经典新曲。

  

  

  文艺汇演以轻松舒缓的大合唱《放轻松》拉开帷幕。戏曲联唱彰显着国粹神韵,孩子们铿锵脆亮的唱腔、灵活专注的眼神、标准到位的把式,让现场观众啧啧不已,连声赞叹; 音画节目《北京胡同》,展现京腔京韵唱腔的同时,书画作品登台亮相的背景效果使这个节目的古典韵味得到淋漓尽致的升华;舞蹈《网》的小演员们用肢体语言诠释着沉迷网络的危害,为孩子们的健康教育敲响警钟。

  

  整台演出用舞蹈、歌曲、戏剧诠释梦想,彰显了璀璨的文化艺术,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