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积极开展“以老带新 培训先行”活动

2016-09-21 0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孙玉慧)9月18日上午,东营区三中教育集团总校英语教研组利用教研活动时间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带新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旨在为帮助新任英语教师迅速适应教师角色和精进业务水平做好前期准备。

  

  培训由英语组教研组长殷文丽老师主持,业务骨干王荣玲老师和郑红蕾老师先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听评课”和“如何备课”两个方面向新教师进行了传授。无论是剖析教学程序方法,还是讲解备课过程,无不显示了英语组团队扎实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通过培训,五名新任英语教师表示学习收获颇大,及时解决了她们业务上的困惑,可谓“雪中送炭”,并表态将在各自“师父”的带领下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向英语组团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