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多形式开展“推普周”活动

2016-09-21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张宏光)9月8日至14日,是全国第十九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按照区教育局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

  

  一是通过国旗下讲话等形式,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推普周有关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掀起了一股学习普通话、会说普通话的推普热潮。

  二是活动期间,通过宣传栏、悬挂推普宣传标语横幅,张贴宣传口号等活动。营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并设立永久性标语牌“请讲普通话,请写规范字”。

  三是各班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故事会、诗词朗诵等形式,领会推普的和现实意义。开展 “小手拉大手,同讲普通话”活动,带动家人、朋友讲普通话,把活动由学校带到到家庭、社区、社会。

  通过系列活动,学生在传承祖国文化同时,为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营造优良的语言环境。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