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成功举办学校网站信息管理员培训会议

2016-09-22 0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22日讯(通讯员:刘玉洁)为提高校园网站建设水平,加强学校宣传工作。9月20日下午,东营区三中教育集团总校在博文楼二楼计算机教室,举行了网站信息管理员培训会议。培训由宣传中心组织,全校26名网站信息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宣传中心张小强老师首先对网站系统后台的登录及密码修改问题作了简短说明,接下来详细介绍了各级管理员如何在网站后台上传文章,修改文章,包括如何粘贴文字,如何修改字体及段落格式,如何裁剪并上传符合要求的图片等。

  

  宣传中心隋志国主任对张老师的讲解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并对网站管理员的职责分工和应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管理员必须按时完成信息上传任务;新闻稿件应具备新闻短讯报道文体的一般要求,做到图文并茂;重要新闻事件的上传一定要及时。同时提出:希望全体网站信息管理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为学校网站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增添新鲜元素。

  通过这次培训,各信息管理员认识到了校园网站宣传的重要性,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掌握了具体的网站操作管理技术,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