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成功举办学生会竞选大会

2016-09-23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23日讯(通讯员:程龙)9月21日下午,小学部第十届学生会竞选大会在博文楼四楼隆重举行。政教处主任张中华,副主任王新霞和各部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旨在适应学生会发展新形势,工作新思路,树立学生会在广大同学中的威信与地位。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竞选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职务。参加竞选的学生会干部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演讲,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组织、管理才能,对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充满信心。竞选者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王新霞代表政教处讲话,充分肯定了历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绩;指出: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校日常生活管理的重要力量;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及其他学生会干部能传承优良品德,为我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新学期,新风貌,全体学生会干部也必将以崭新的面貌为东营区第三中学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