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一行到东营区一中观摩“春苗营养厨房”实施情况

2016-11-07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7日讯(通讯员:刘文修 成运峰 张文波)11月4日下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观摩组在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的带领下到东营区一中重点对“春苗营养厨房”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东营区委书记燕乃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成彬陪同观摩。

  

  东营区一中校长曹同国向于树健一行详细地汇报了“春苗营养厨房”的使用情况,市领导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餐饮服务状况,深入到食品快检室、操作间等场所,逐一了解学生食堂硬件建设、卫生环境、内部管理、就餐学生等情况,对“春苗营养厨房”的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进一步把学校厨房管理好、使用好,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苗营养厨房”是由国家关工委和安利公益基金联合启动的公益救助项目。东营区一中连续两年在全市“春苗营养厨房”绩效考核中获得一等奖,并于今年九月份在全市“春苗营养厨房”管理培训班中作典型发言。“春苗营养厨房”这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极大地改善了我校的厨房条件,提高了厨房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确保了师生的正常就餐,为广大就餐师生提供了荤素搭配、物美价廉、安全、卫生、可口的营养餐,学生的体能素质得到明显提高,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玄亚如